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5 15:02: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浏览量:876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陆军  周艳)4月15日,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在北大桥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资源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 向过往居民讲解了国家资源安全总体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风险、如何正确认识和维护国家资源安全等内容,并具体解释了一些危害国家资源安全的行为以及防范化解各类资源安全风险的小常识,让群众明白维护国家资源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抵制危害国家资源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过往居民纷纷驻足,认真观看宣传展板,部分居民表示,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里人共同学习,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责编:王江林

一审:王江林

二审:曹和平

三审:欧景田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